close

一踏進這個新教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

 

你雖然不像其他人充滿自信,但卻帶著一股吸引我的氣質……。於是在百般糾結下,我主動接近了你,就這樣展開了我們的友誼。

 

我們很有話聊,所謂的能從行天宮聊到內子宮的比喻就是最適合形容剛認識的我們。再聊了一段時間後,我們逐漸發現和對方的共同點:喜歡車(不過你是異想天開的那種,總是嚮往超跑)、愛吃(你是標準的抹茶控,但我還好)、喜愛羽毛球(不過你總是抱怨我愛殺球)、喜歡音樂(不過你總是喜歡拿外國男歌手來刺激我)……。

 

就這樣我們逐漸了解彼此,這時…我也發現…別人口中的「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或許是真的…我喜歡上你了…。終於在開學之時,我按耐不住我自己的感情。告白了……。當下,你告訴我,還不是時候,要我等待,我心想:好!我等!
 

時間就這樣又過了半年…我等不下去了…我放棄了……。
而事實也證明……我錯了……。

 

就這樣,我們變成了互不認識的陌生人持續了一個半年……。那半年中,我們一句話都不曾說過,我和你或許連正眼看過對方都沒有,直到新的學期再開始,我在一個因緣際會下又找上了你,就這樣子,慢慢的,我們又開始無話不談了!


每當我們在對話,我總會覺得心噗通噗通的跳動著,好像什麼在吸引著我的心衝出身體……。我問自己:難道,這就是愛?
 

這已不再是從前的感覺了……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受……一種迫不及待想要保護你、恨不得分分秒秒都黏著你、看著你才會安心的感覺……。


我也很誠實的面對自己並告訴你,而這次,你的答案而非等待……而是,放棄吧!

 

我原先不懂為什麼但我最後了解到也許是我的錯讓你不再相信了……我想這是我應得的教訓我以為我能夠隱藏著這份感情,繼續若無其事的做妳的好朋友......我不行我變得自私我逐漸想要佔有你常常無法忍受其他人與你的嬉鬧就這樣第一次冷戰開始了這是從我們認識以來第一次的吵架……長達了將近一個月。
 

正當我開始焦急的想該怎麼辦的時候,你出現了!你主動突破僵局!這讓我相信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或許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糟糕……。因為你和我一樣,不喜歡低頭~而你比我更拗……,就算錯了也不喜歡低頭~我萬萬沒想到你會主動來找我……這真的讓我很開心。
 

可是…同樣的事情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了兩次……。


第三次,我以為沒機會了,因為我一開始低頭時你還是很氣……,氣了一段時間後,你回頭臭罵我一頓,然後又氣消了……。
 

在這三次幼稚的行為中,我找到了友情和愛情的平衡,我不再時時刻刻注意你的訊息,我仍會關心你,只不過不再想要掌握你的一舉一動,還給你你專屬的時間;不再時時刻刻吵著你,或許這樣的距離,是我們最佳的距離~不多不少剛剛好。


現在,我能夠和你打打鬧鬧,這樣子的生活,是我最期待的。

 

也許這輩子,我們會一直這樣打打鬧鬧,一直是好朋友,我可能沒機會牽起你走向未來,但,我滿足了!這樣子就夠了!我想,這輩子最大的幸運之一就是遇到你了!謝謝你!帶給我這一切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