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已經走的好遠,遠到我都看不見,愛情已經走得好遠,我們是不是該往前? 愛情已經走得好遠,我還有沒有機會,再愛你一遍,像從前……」

 

時間六點四十分,我的頭就像剛被轟炸過一樣,大概是昨晚喝了四罐台啤加上熬夜的關係。

 

我以為我是最早起來的,所以下意識的只穿著件褲子就走下樓,就像平常在家一樣。

 

「喲!這麼早起阿。」曜哥的回答讓我頓了一下,我這才記起我在一個平頭鬍子大叔的家。

 

「額……早。我忘了這不是我家,所以就赤膊走下來了……」

 

「別介意,就把這當自己家吧!除非你有什麼特殊癖好,不然我們都不會介意。哈哈哈…」說玩就自顧自的笑了,我看他大概是把神仙水當白開水喝吧!

 

「這附近有早餐店嗎?」

 

「哦,這你不用擔心,琇婷最近說想自己下廚,所以早餐都由她負責。不過你還是先問問藥局在哪吧,胃不夠好可是會……」

 

「齁喲!夠了啦 !又不是多難吃,你就一定要這樣糗我嗎?」 聲音從廚房傳來,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看著那背影看的相當入神,就像被什麼東西深深吸引似的。

 

這是我兩年來第一次不是在早餐店吃早餐,雖然算不上好吃,至少比那像鐵皮一樣硬的餅皮的好多了。

 

「昊,你平常有運動的習慣嗎?」

 

「有哦,說到這,這附近有運動場之類的嗎?」

 

「有阿,大概走五分鐘左右就到了,等要不要一起去阿?」

 

「好吧,反正也沒事可做。」

 

「終於有伴了,超開心的 謝謝!」

 

說實話,我只是不擅長拒絕女生罷了,不然這大熱天我寧願回房繼續和周公談話。

 

「欸,你爸平時都這樣嗎?」

 

「沒有阿,不過只要有人來他都一定會這樣糗我,尤其是有男生來的時候。」

 

「哈,看來他不是很想要你嫁人。」說完我像發了癲一樣狂笑。

 

「不會呀,至少還有你呀。」當時我只覺得是在開玩笑。

 

「是是是,至少還有我~」 五分鐘說短也不短,運動場很快就到了。

 

籃球場、網球場、羽球場、400公尺跑道。不過現在也才早上八點多而已,就已經有一堆人在籃球場和羽球場了。

 

「那現在你想幹嘛?我想先跑步。」他那眼神就像是希望我跟他去一樣。

 

「那我跟你去吧。」身邊沒球也不想人擠人,只好跟他去跑步了。

 

「疑?!你們男生不是都很喜歡打球?」

 

「我不想人擠人,而且都不認識,難不成你要我來這曬太陽?」

 

但我想也沒想到,她的體力好到誇張,都跑了快一個小時似乎還不累。

 

「欸,妳都不累喔?」

 

「不會呀!好不容易有人跟我來運動當然要跑久一點阿。」

 

「妳真的是女的?」她不休息我也不能休息,總不能比一個女的早喊不行吧!

 

「齁喲!你怎麼這樣說!」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時間過去,衣服漸漸溼透,這讓我在回去的路上完全不敢看她,我想所有的男人一定都有這樣的想法。

 

說是去運動,不過回到住所沖完澡後她馬上又把我拉出去,雖然才見面沒多久,但我們的默契根本就像是多年沒見的老朋友,買一樣的飲料、同樣的餐點,還看上同一款衣服,我們就像是同個人,只是性別不同罷了。

 

回去時已經快九點了,很意外的,玩了一整天的我們竟然完全不累。

 

「喲~小情侶可回來啦?」聲音從廁所傳來,由於聲音受到門的阻隔,聽起來跟個老頭子沒差別。

 

「啥?你在開玩笑吧!我們才剛認識。」

 

「齁爸~別亂啦!」話說完搭就走像廚房找冰箱裡的食物。

 

「看來你們父女感情真不是普通的深阿,算了,我先上樓了。」

 

「欸欸欸,等一下,你爸不久前有打來,說會再晚幾個禮拜回來。」聲音再次從廁所傳來,這次夾帶著沖水聲。

 

「真的假的?我看他們原本就比兩個月晚回來所以才用這招吧!」

 

「真是的,你就這麼不相信你爸媽阿!」她就把手上的水往我臉上潑。

 

「是是是,我錯了。」說完我頭也不回的往樓上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