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沉重的步伐,往學校的路是如此的漫長,對許多人而言,上學大抵就是上上課、考考試,但對方語涵來說,學校是她的夢魘。

 

  步入教室後,原本吵雜的教室依然吵雜,一切都像方語涵習慣的樣子,一種讓她感到反胃的樣子。

 

「喂!過了一個暑假回來就不認得我了嗎?」林苡彤不懷好意地笑了笑,順勢將右手放在方語涵肩上,並撥了撥她的頭髮。

  

              方語涵面無表情、不發一語。

 

「你都不知道這段日子我有多想你啊!」林苡彤的語氣令方語涵不寒而慄,漸漸得林苡彤愈拉愈大力。「你的頭髮那麼長都不打算剪一下嗎?還是乾脆我幫你剪啊?」

 

「我看你頭髮那麼長是又想裝清純吧?」林苡彤的頭號跟班邱佩皊斜眼看了看方語涵,不屑的說。「反正你再怎麼裝都沒用吧?有人還會上你的當嗎?」

 

「真是奇怪了,怎麼會有人能讓我那麼反感呢?看來你還真是特別呢!」林苡彤露出厭惡的表情,瞪著方語涵。

 

「彤彤我們別浪費時間跟她講話了,她恐怕懶得理我們呢!」邱佩皊說道。

 

「笑一個嘛!你那『迷人』的微笑到哪裡去了啊?」林苡彤冷笑,對她的跟班們使了使眼色。

 

     林苡彤離開後,方語涵拿起水壺走向飲水機,她站在飲水機前看著水杯中的倒影,稍稍整理完自己的頭髮後,蓋上杯蓋走回教室。

 

          但站在教室門外看著鬧哄哄的教室,她感到非常的諷刺,每次林苡彤找她麻煩時,從來沒有人過問一句話,也從來沒有人關心過她。不過這也難怪,畢竟在看到自己的下場之後,還有誰敢招惹女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