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不是吧?怎麼下雨了……

 

「我說阿......

 

「再下下去的話就不能去了啦。」

 

「小姐,為什麼妳又出現在我房間,我不是說不要隨便進來嗎!」

 

「咦,你醒囉!太好了,我還在想說要怎麼叫你起來呢!」

 

「才一早你就在那唉聲嘆氣的,不被你吵醒才有鬼。」

 

「你音樂放那麼大聲都睡得著了,哪差我這麼一丁點聲音呢,呵呵。」

 

「嘖....還笑哩….

 

「欸欸,如果等等雨停的話你要跟我出去喲!」

 

「啥?不要」

 

「嗄?為什麼?」

 

「誰叫你要吵醒我。」說完我正準備倒下去繼續睡,突然,我的耳朵像被螯夾住一樣。

 

「不能再睡了,時間快到了,快去穿衣服。」

 

「痛痛痛,放手啊!」

 

「除非你答應要跟我去。」

 

「好好好,我去,我去就是了....」我開始懷念在家的時光了,不論睡到多晚都不會被吵醒。

 

「耶~雨停啦~你好了沒?快點!」

 

「急什麼,我連要去哪都還不知道哩。」

 

「新竹,昨晚白白臨時約的。」

 

「白白?」

 

「嗯啊!人家的超級好閨蜜,還是個大正妹喲!」

 

「琇婷,可能會下雨,要記得帶傘喔!」曜哥此時正好從房門走出來,看他倒是睡的挺爽的。

 

「唉,沒差啦,再買雨衣就好了。阿昊,快點。」

 

「幹嘛那麼急,來了。」

 

就這樣,一個美好的早晨新不甘情不願的被拖著出門,我發誓,要是沒正妹我決不再跟她出去。

 

 

到了他們集合的地點,我有一種要是我沒跟他去會太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琇婷~這裡~好久不見了!」

 

「對啊~超久不見的,好想妳喲~

 

「咦咦!旁邊的該不會是.....男朋友!」

 

「不是啦!他是阿昊,只是先借住在我們家,所以就順便把他拉出來啦。」

 

「那麼好,這樣的機會我可都沒有。」

 

「哈哈,你都有男友了還說這個。話說他這次怎沒來?」

 

「冷戰...所以我才找女朋友出來呀!」

 

「原來我是備胎,哭哭……

 

「不哭不哭,真愛撒嬌,既然到了我們就走唄。」

 

「好哦,呵呵。」

 

「被拉出來還要看兩個同性戀放閃....我苦。」

 

「被我找出來可是你的榮幸欸,別抱怨了。」

 

「可是我覺得接下來會我我看著你們放閃欸,哈哈。」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不過白白倒是出乎意料的好相處,不像某個連煮飯都有困難的小矮子。

 

「欸,快中午了,要吃啥?」琇婷看著我,那眼神,不會錯的,她一定想要我請。

 

「看我幹嘛?我絕對不會請你的,決不.....

 

「齁,怎麼這樣….拜託啦~

 

「不要,你可以請你女朋友買給你,呵呵。」

 

「你好意思推給女生喲,我們那麼可愛嬌弱的女子,當然要由你來請阿,對吧白白?」

 

「你敢說我都還不敢聽哩!」

 

「呵呵,兩小無猜。」在一旁的白白開口了。「你了解我之前跟你出去的心情了吧?哈哈。」接著她們又回到了她們專屬的兩人世界。

 

滴滴答答,雨滴落下,雨勢逐漸大了起來。

 

「可惡,這次還真被老爸料準了,可是這附近好像沒有地方可以遮雨....

 

「完了,急著出門結果把傘放在門口......」白白無奈的忘了望天空。

 

「真是敗給你們倆了....我這有輕便雨衣,你們就先用來遮一下吧,應該擠的下,趁雨勢還不是很大先到前方的休息站吧。」

 

「那你呢?」

 

「我用外套遮衣遮就好了。」

 

「可是你這樣回去會感冒。」

 

「也只是稍微,總比你們淋個溼透回去臥病在床好吧,別囉嗦了快拿去。」

 

說時遲那時快,雨勢轉眼間就變得像水龍頭一樣。

 

「糟糕,雨變大了,小白雨衣你用吧,我跟阿昊先跑到前面。」

 

「傻蛋,就跟你說了會感冒,外套也拿去吧,我先到前面等了,要快點跟上。」

 

「欸欸,等等啦,你真的沒關係嗎?」

 

「就說我沒差了,別廢話,我先去前面了。」

 

話是這麼說,但這雨已經大到看不清楚前面的路了。

 

好不容易到了前方的休息站,衣服早以像跌近大海一樣溼透了。

 

「抱歉啦,害你溼成這樣.....

 

「還好我有出來,不然淋溼的就是你們了。」

 

「嗚......

 

「好啦!我們先到裡面等雨停吧!在外面吹風更容易感冒。」

 

「肚子也餓了,順便買些東西好了。」

 

「那我請你好了,就當作是雨衣的恩情,哈哈!」

 

「不用那麼麻煩。」

 

「害羞什麼啦,換作是我請你的話你一定不是這反應。」

 

「呵呵,這可是你說的哦!那麼想請我就早說嘛。」

 

「齁小白你看啦,她都欺負我。」

 

「真是美好啊~

 

「你們倆繼續放閃,我先去買東西了。」

 

「欸等我啦,我也要。」

 

「那你請喲!」

 

「好啦...怎麼有你這種男生?」

 

「真不好意思齁,我記得我好像是被某人硬拉出來的。」

 

叮咚!手機有則新訊息。

 

稀客竟然主動找上門了。

 

「誰啊?女友?」

 

「如果真是女友的話我現在也不會在這裡了。」

 

「是什麼事嗎?怎麼覺得不是什麼好事...

 

 

您有一則新訊息

 

輝:「週末老地方集合,愷浩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