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只是塵埃。」洛特腦中浮現馬爾剛才說的一句話,接著又看著腳下的星空。

 

「好美麗,卻很神秘─我想去感覺。」洛特發自內心感到渴求,卻為這種奇妙的想法感到畏懼而背脊打了寒顫。

 

突然一道青綠色流星從星空飛過洛特的上頭,並且墜落在不遠處的沼地,漣漪從他的腳上輕輕浮去。洛特猛然抬起頭,看著最後落下的地點跑去,好奇心佔據了他整個腦袋。

 

洛特持續往落下的方向前進,從流星發出的綠色螢光隨著距離愈來愈閃耀。走了一段路之後,洛特接近了那不明物體。

 

「滋~滋~」那東西旁邊的機器發出綠光掃描洛特全身。

 

「確認編號:『第20泡沫海01宇宙區,第10象限08區 4維空間分區銀河系所屬太陽系地球,人類。』」

 

「代碼:F20U01Q10-8 D4-MSE95175384265」

 

回傳此本次資料,代號:

Parallel World 20th.

 

那機器說完話之後,旁邊的綠色不明物體隨即發出強大刺眼的光線,洛特不僅僅感到眼前一片刺眼,腦子彷彿如被注射麻藥一般。

 

「呃……啊!」洛特眼前所呈現的東西已經愈來愈模糊,身體已經沒有知覺了。

 

「碰!」他硬生生的倒下來了。

 

「嗯,這裡是…」洛特眼睛一張開看到一個全白的空間,沒有邊界,沒有回音,沒有「人」……

 

「滋—滋~初次見面,人類,我是您的維持者,您可以叫我:『馬爾 裴洛斯』」空間裡突然傳出一個聲音,洛特嚇了一跳。

 

洛特:「馬爾?你在哪?我在哪?」

 

裴洛斯:「我不是您所說的那個空間的馬爾,我只是您的維持者。」

 

洛特:「你說謊!你明明就是連姓氏都一樣,連聲音也是!」

 

裴洛斯:「……時間不多了,準備開始時空傳承。」

 

洛特:「喂!你沒有完全回答我的問題……。」

 

「Done!」洛特腦子最深層的記憶又被挖掘出來,他又再次回到他那奇怪的夢裡,不過這次所有的畫面變得更清晰,那名男子手上的機器中央石頭跟在鹽沼看到的一模一樣,如預期地,他朝著那名男子走過去。

 

洛特:「你要做什麼?你不要摔那個機器啊~」

 

男子聽到洛特聲音轉頭看向他,並對他微笑,並且告訴他:

「不要順著真理走」

 

 

那男子說完話之後,如同洛特夢中所呈現的,他又在一次被震波震開,他又再次陷入了昏迷當中。

 

「喂喂!醒來啊!洛特!喂!」馬爾輕輕拍打的洛特的臉頰,他的表情看起來十分緊張。

 

「啊~馬爾是你阿!是你阿!!!」洛特一看見馬爾,立刻使勁全力擁抱他

 

「你還好吧!你剛剛說等一下就回來,怎麼一個小時之後都還沒回來,好險剛剛發現有奇怪的光芒,沒想到你倒在這裡,你到底發生什麼事?」馬爾推開洛特,他的心情還是很緊張。

 

洛特:「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我被……嗯?奇怪,怎麼想不出來,明明才剛剛發生的事啊!」

 

馬爾:「算了!算了!趕快起來回民宿休息吧,明天還要搭飛機回去呢。」

 

「喔好啦!」馬爾拉起洛特扛著他往民宿的回去。

 

「怎麼回事,腦袋怎麼有點點鈍鈍的,到底我那段時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洛特心裡這麼想。

 

「傳承結束,您正式成為我們Parallel World 20th.的管理者,您所擁有的不存在這個時空所發生的事情請保密,這對你我有利益。」裴洛斯的聲音出現在洛特的腦海裡。

 

頓時間,洛特剛剛所發生的事情全都想起來了。

 

「你在哪裡?出來!」洛特四處張望,可惜迎來的卻是一陣冷風。

 

馬爾:「你腦子壞了喔,這裡除了你和我沒有別人。」

 

洛特:「我真的有聽到聲音,難道你沒聽到?」

 

馬爾搖了搖頭,沒有說半句話。

 

裴洛斯:「你跟我的對話只會出現在您的腦海,而且只有你我能聽見,如果您想與我對話,其實不必用嘴巴說出來,腦子想就好了。」

 

洛特心想:「這件事就等回國之後再思考吧~現在也累了,好想睡覺。」

 

「最好走快點,要下雨了!」馬爾的步伐愈來愈快。

 

 

滴答!滴答!細小的雨滴紛紛落下,雨水打在水面倒影的宇宙,他們正在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