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意外」嗎?

 

想當然爾,為了避免這種事再次發生,我向萊德辭職了。

 

喔!對了,萊德就是那個瞎卡的主管。一想到不用再和那個空咚講任何一句話,或是聽到他的聲音,心就有一股莫名的爽感。

 

我想,辭職在家休養會避免危險之神降臨。但很顯然的,我錯了。

 

 

你知道一回家發現所有的東西被丟得到處都是是什麼感覺嗎?答案很明顯,絕對不會非常好。

 

F*,東西丟滿地,到底是哪個瞎卡把東西都全扔到地上?被我逮到一定饒不了他!」我邊想邊收。

 

但我有種預感:我絕對抓不到的。不是我自暴自棄,因為我在電視旁發現了一樣令我非常意外的東西—一隻……爪子?或者該說是半爪半指的手臂比較好。

 

「啥毀!?」我拿起它—「怎麼每次都這麼衰,又出現了這種噁心的東西……

 

「原來就是你啊,看起來跟他一樣瞎卡。」後方突然冒出這一句話。

 

該怎麼形容眼前的男子呢?大概就是那種電視上看到的大明星長相吧。一頭耀眼的金髮,端正的五官,總之,就是你看了準會昏倒的臉龐,身材也是無可挑剔的,背後還背了一把超炫的大刀……等等!一把大刀!?

 

「你誰啊?」我問。

 

「哈哈~你以為你這瞎卡能夠聽到我的名字?哼!上個聽到我的名字的人不知道在地獄過的好不好,等等記得幫我問一下!」他拿起大刀冷笑道。

 

我打了個冷顫—這人有病,而且病得不輕。

 

「你有病啊!現在都21世紀了,竟然還有你這種患中二病的人!」

 

「我平生不吝嗇殺死弱者,但我從來沒有殺過你這種空咚。你是第一個,要感謝我啊!」他說完便朝我衝來,我順手抓起櫃裡貝卡送的貝克韓簽名球往他身上丟。

 

只見他大刀一揮,球體瞬間一分為二。

 

「不~那是貝卡送的!」

 

「管你瞎卡還貝卡,你完了。」語畢,他把殘破不堪的球扔到一旁。那瞎卡竟然把它切斷還丟到旁邊!

 

我一把抓起能暫時抵擋的東西,但我顯然犯下了大錯。

 

事後回憶,只記得那時心情異常平靜,把『那東西』丟向他。

 

『那東西』發出極為強烈的白光,伴隨著男人的驚鴻一『砍』,隨即出現的不是金屬與金屬的碰撞聲,而是那尖叫聲。

 

「不……不可能!」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