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土,你可知我有多想念你?

 

想起第一次看見你時,你那毛茸茸的亮亮的淺土黃色毛髮,在風的吹拂下,輕輕的飄動,一瞬間,佔據了我所有的視線。

 

我鼓起勇氣,緩緩的走向你,伸出顫顫的雙手輕輕的撫摸你那柔順的毛髮。出乎我意料的,你溫馴的動了動,想舔我撫摸你的手,我嚇得趕緊把手拿開,但一看見你閃亮亮的眼眸瞬間佈滿了失望,我便心軟的再次摸摸你,並輕輕的對你說了聲掰掰。

 

從那次之後,我常常拿著奶瓶來找你玩,透過紗窗的阻隔,你始終無法舔到我靠在其上的奶瓶,看著你的眼睛追尋著奶瓶身影上下的跑,我樂的笑出聲。

 

每每與你說話,我都覺得你似乎真的聽得懂我在說什麼,趴在窗緣邊與你談天著、玩著,真的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長大後,你的聽力再也不如從前那樣般好,一聽到媽媽車子來的聲音便扯著喉嚨大聲的吠著,好讓我們知道該出去迎接她了,我也無法再如從前一般,一有空便去拉著你玩。

 

對不起,是我忘了你一個人在那充滿花朵的院子裡多麼的孤獨,對不起,我早忘了跟著去餵你吃飼料的快樂感覺,是我忘了你在好多時候,其實是需要我的陪伴。對不起!我真的變了好多,而你,依然在原地,等著我再次出現。

 

不曉得,現在在天國的你,過的好不好?

 

在你最虛弱的時候,沒有陪著你是我的錯,但,最讓我後悔的是,我竟沒有送上你最後一程,不知道你在最後閉上眼的那一刻,還否惦記著我?

 

阿土,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曾以為不會有這麼一天與你分別的這一天,如今,我終於把內心的話全都說了出來,只盼在天國的你,能夠感受到我的心意。by 陳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